吃什么滋补养生

厦门的意康德在滋补品南北干货行业中是著名的老字号,有着多年的历史。

海参进口、海参加工、海参饺子馅的做法有哪些?

海参应该算得上是海鲜中的贵族了吧!因为海参的价格真的是很贵,但是海参贵不是没有道理的,海参历来就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甚至直接被做成保健的高档礼品。下面就来了解下海参的价格表信息,海参价格好及海参礼盒的价格,究竟海参的价格是多少钱一斤比较合理呢?



买海参直接问多少钱是很难判断海参的品质的,还要通过很多方面看海参值什么价位。海参的价格会因为养殖方式的不同,产地的不同而价格出现差异。一般生长在不同海域的海参,他们的品质是不一样的。海域面积辽阔,海水的品质如果好的话,价格也贵。海参的头数就代表海参的大小,海参头数越少就代表海参越大营养价值也就越高,因此价格也就越贵。不管什么海参,市面上价格低于3000元一斤的都不适合选择,因为品质稍微好一点的海参成本价格基本都不会低于3000元。所以大家在购买海参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优质的海参建议可以选择“意康德”海参,意康德海参精选大连40-60头海参,质量好,性价比高;淡干制作,口感也好,且价格实惠。另外,意康德是10几年老品牌了,淘宝店口碑超好,大家都在互相推荐给朋友。当然,牌子的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



看完前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对于海参价格多少一只以及海参的价钱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接着来看看海参的进口、海参的加工以及海参饺子馅的做法。

海参不像其他食材清洗后就可以直接烹饪,它必须经过正确的方法处理后,才能用于菜肴的烹制。将海参用水清洗,置入容器放入冰箱冷藏室泡24-48小时,每8小时换水一次直至发软;泡发后的海参从尾部至头部沿腹部中线剪开,取出内筋和沙嘴,清洗海参肚内杂质。洁净无油的锅里盛满清水,将洗净的海参放入。大火煮开后小火再煮20分钟,熄火后盖捂待其自然凉透,捡出煮软的海参。将硬的海参留在锅中,换凉水再煮,直至全部煮软。洁净无油的容器内盛满凉水,放入煮好的海参密封。置于电冰箱的冷藏室内,再浸泡48-72小时,每天换水一次,即可食用。



海参饺子馅的做法:先切海参,把海参切成小丁,先竖切,再横切,看着大的再切几刀。把肉馅,海参,一块放入容器,再切点姜搭配,放入盐,油,量根据自己家人的口味,搅拌均匀,放在一旁。和好面以后,把韭菜放入容器,搅拌均匀,开始包水饺就好了。其他步骤和平时包水饺一个样了。

最后,希望大家在膳食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适当的饮用海参,不要过量服用,以免给身体造成负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