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滋补养生

厦门的意康德在滋补品南北干货行业中是著名的老字号,有着多年的历史。

大家知道海参多少钱一只、海参多少钱一个吗?

海参有着“海中人参”之称,是一种十分名贵的海鲜,它的滋补身体补益气血,还能调理脾胃,它的功效还有很多,人们食用以后对身体有多种好处,它特别适合老人和体弱的人群食用。那么究竟海参的作用和功效、海参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呢?海参的发制方法是什么?海参的方便做法以及海参豆腐汤的做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看看。



海参这种食材中含有二十几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还含有丰富的牛磺酸和胶原蛋白,以及天然多糖等营养成分,这些营养都能直接作用于人类的大脑,能提高大脑功能促进智力发育。它含有的海参角蛋白还能促进人体内红骨髓细胞再生,能增强人体造血能力,平时人们多吃些海参,能预防身体缺钙与贫血,也能让人们的贫血症状尽快减轻。

海参的发制方法:将海参用水清洗,置入容器放入冰箱冷藏室泡24-48小时,每8小时换水一次直至发软;泡发后的海参从尾部至头部沿腹部中线剪开,取出内筋和沙嘴,清洗海参肚内杂质。洁净无油的锅里盛满清水,将洗净的海参放入。大火煮开后小火再煮20分钟,熄火后盖捂待其自然凉透,捡出煮软的海参。将硬的海参留在锅中,换凉水再煮,直至全部煮软。洁净无油的容器内盛满凉水,放入煮好的海参密封。置于电冰箱的冷藏室内,再浸泡48-72小时,每天换水一次,即可食用。



海参的方便做法有很多,可以煮着吃,也可以蒸着吃,还可以炖汤,或者凉拌。这里分享海参豆腐汤的做法给大家。

海参豆腐汤的做法:海参剪开腹部,去肠泥,洗净泥块;豆腐洗净切小块;葱洗净,一半切末,一半切段;姜洗净去皮,一半切末,一半切片;鸡蛋打散。热油爆香葱段及姜片,再倒入清水煮开,放入海参氽烫,捞出沥干。另起锅放入海参、豆腐、葱段及姜片,小火焖煮8分钟。最后加入B料调匀,淋上蛋汁,撒上葱末及姜末即可。



相信很多人会想知道海参多少钱一盒?海参究竟多少钱一斤啊?海参多少钱一只?海参要多少钱一个呢?一般海参的价格受几种因素影响,有的七八百一斤,有的还是要上千块钱一斤。一般生长在不同海域的海参,他们的品质是不一样的。海域面积辽阔,海水的品质如果好的话,价格也贵。海参的头数就代表海参的大小,海参头数越少就代表海参越大营养价值也就越高,因此价格也就越贵。所以大家在购买海参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优质的海参建议可以选择“意康德”海参,意康德海参精选大连40-60头海参,质量好,性价比高;淡干制作,口感也好,且价格实惠。另外,意康德是10几年老品牌了,淘宝店口碑超好,大家都在互相推荐给朋友。当然,牌子的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