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滋补养生

厦门的意康德在滋补品南北干货行业中是著名的老字号,有着多年的历史。

了解一下海参专卖店、红海参多少钱一斤

海参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海参可以与人参齐名,因此受到很多人养生人士的喜爱,刺参其实也是海参的一种,但是很多人可能在生活中很少听到刺参这个名字,刺参是海参中品种最为珍贵的,海刺参和海参有什么区别呢?海参专卖店、红海参多少钱一斤呢?下面一起来了解看看。



刺参和海参的区别主要有两个方面:1、生长年限。海参是一种海洋生物,其生长年限往往是衡量营养价值高低一个主要因素。就海参本身来说,生长的时间越久,体内沉积的营养成分也越来越多,自然而然滋补的价值就越高。而刺参之所以名贵,就是因为野生的海刺参,一般的生长年限在四年到五年之间。而一般的海参都是有人工圈养,为了满足市场的要求,用养料促进生长,一两年的生长便投入市场,其营养价值不言而喻。2、形态差别。刺参底足和背刺更加粗壮。相比于其他海参,刺参的肉质更加厚实有弹性。

红海参是野生海参的一种,外形六排刺身体褐红,它是所有刺参中的极品海参,全世界只有在南朝鲜、北朝鲜、日本、俄罗斯的部分海域里有生长,价格也相对昂贵。一般海参的价格会因为养殖方式的不同,产地的不同而价格出现差异,最便宜的可能只要七百块钱左右一斤,但是贵的可能会买到三四千块钱一斤。所以大家在购买海参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合适的价位,优质的海参建议可以选择“意康德”海参,意康德海参精选大连40-60头海参,质量好,性价比高;淡干制作,口感也好,且价格实惠。另外,意康德是10几年老品牌了,淘宝店口碑超好,大家都在互相推荐给朋友。当然,牌子的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



接着来说说海参煲汤的家常做法、海参炖瘦肉以及海参煲鸡汤的做法,海参煲什么好呢?

海参煲汤的家常做法有三种,可以做海参牛肉汤,海参牛肉汤有很好的滋补功效,尤其是在冬天喝,有很好的驱寒补气的作用。海参豆腐汤也有很好的营养作用,海参鸡汤的营养功效也非常的好,具有补气补血的作用。

海参炖瘦肉的做法:海参洗净,切丝猪瘦肉洗净,切丝红枣(去核)洗净。把猪瘦肉、水发海参、红枣放入炖盅内,加开水适量,炖盅加盖,文火隔开水炖2~3小时,加入盐、味精调味即可。



海参煲鸡汤的做法:将鸡泡水洗净,摘净内脏及杂物,洗去血水,葱切段,姜切片,准备若干鸡粉、盐辅料;海参解冻,沥水备用。鸡切成小块,在锅中倒入适量的清水,将切好的鸡块放入锅中,开火,水沸后大火煮1min,将焯水后的鸡块用流水冲洗干净,锅内放入适量清水,将焯水后的鸡块倒入,并将葱段、姜片放入锅中,中火慢炖120min,放入海参,再炖煮30min,即可出锅。关火后根据个人口味添加适量盐、鸡粉。


评论